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凤宝查看校园防汛工作

      2019-08-12       

本站讯(通讯员 付永兴)8月12日,副校长张凤宝在后勤保障部、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北洋园校区和卫津路校区查看校园防汛工作。 

在北洋园校区,张凤宝来到35kv电站、化工组团和学五食堂等地,重点对物业防汛工作和配电站用电保障设施进行检查。张凤宝对假期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后勤职工表示慰问,并要求大家要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条不紊地安排好、落实好迎新工作,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准备。
  在卫津路校区,张凤宝分别视察了25教、学三食堂、12教前清理倒树现场、43斋宿舍修缮工地,并逐一查看了敬业湖、友谊湖、爱晚湖、青年湖四个湖泊的水位情况,对校园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23教学楼,张凤宝亲切慰问了物业在岗员工,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向物业了解了暑假期间学生自习情况及上座率,要求一定要做好管理工作。23楼是卫津路校区暑期唯一开放的教学楼,物业赶在雨季前完成所有漏雨点维修,为留校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防汛无小事,责任大如天。据悉,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津城从10日下午开始持续降水,后勤保障部高度重视,各级干部职工严阵以待,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随时监测、掌握雨情和汛情,落实好人员、物资、设备等各项防汛工作,各部门联动积极预防和应对汛情,确保校园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