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科技厅一行到访天津大学

      2019-08-17       

本站讯(记者刘晓艳 摄影唐蒙)2019年8月17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一行5人到天津大学交流科技合作等相关工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李家俊会见唐波一行并举行座谈。

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科技合作处、山东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山东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天津大学副校长元英进,党办校办、科研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李家俊欢迎唐波一行到访天津大学,他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天津大学在化工、机械、材料等学科领域和山东省的良好合作。他希望在山东省委省政府以及省科技厅的支持下,进一步扎实推进天津大学和山东省在科技及人才方面的合作。

唐波回顾了山东省近年来和天津大学在科技方面的密切合作。他特别强调,这些合作项目覆盖山东省十几个城市,为山东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与天津大学进一步加深科技合作是山东省人才兴省的需要,也是山东产业提升的要求。

座谈会上,元英进对天津大学的科技工作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科优势、学术团队等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唐波一行参观了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化工协同中心等。

(编辑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