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东寒一行实地考察深圳学院建设情况

      2019-08-28       

本站讯 (文并图 赵习钧)8月26日,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一行来到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下文简称“深圳学院”)过渡校区和永久校区选址地实地考察,了解学院办学情况和永久校区规划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文平,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古瑶,校长助理、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筹备办主任肖松山陪同考察。

当天,金东寒一行冒雨驱车前往位于南山区集悦城的深圳学院过渡校区,了解校区使用及办学情况。走进教学楼,金东寒详细听取了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学校概况和历史文化介绍,了解深圳学院建设发展历程。

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深圳学院过渡校区已经投入使用,建筑面积近两万平方米,校区设有教学办公楼、科研楼和学生宿舍楼等。此前由教育部批准开设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ECE)全日制硕士学位项目也落户深圳学院,办学规模创历史新高。

金东寒来到学院师生中间,与学院外籍教师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教学生活情况。在征得授课教师同意后,他走进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听取英文授课课程,实地调研办学情况。

随后,金东寒一行驱车来到深圳学院永久校区选址用地实地考察。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建设,下一步要抓紧规划建设,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着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

党办校办、人事处、研究生院、科研院、国际与合作交流处、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筹备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