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动员会

      2019-09-13       

本站讯(通讯员 韩远彬)天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于9月12日上午在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隆重召开,全体校领导、近期退出班子的老领导、全体处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校指导组成员、专职组织员、党务秘书、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当天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北洋园校区行政楼A201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动员会,对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预动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昌青同志主持。

李昌青同志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并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等内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和交流,并传达了学校实施方案。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将主题教育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业务能力。

李哲同志发言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方案要求调研工作要围绕制约学校事业发展、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到基层一线,细致研究分析,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党支部成员积极讨论、发言,并对方案(讨论稿)提出建议。

李武同志发言,强调各位党员要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工作情况,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强调两办要强基础、转作风,做好基础工作,加强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及时转变作风。

通过学习和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在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办校办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全体党员思想水平、政治素质和责任担当意识。(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