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传达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6       

本站讯 9月16日,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在新校区1895-B303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研讨。党员大会由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书记康丽琼主持。

会议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明确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实施步骤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把主题教育和推动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切实取得预期效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初心使命转化成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在本支部扎实开展,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组织部、统战部、民主党派办公室工作的有效举措上。

(编辑 焦德芳 赵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