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朝闻天下:青春告白祖国 勇挑时代重担 担当新作为

      2019-09-19       

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广大青年牢记责任使命,自觉将小我融入到国家战略和科技发展之中,用青春的声音告白祖国,用奋斗的声音书写时代。

在中国南海,一只美丽的海燕正向深海飞翔,划出了天津大学青年师生告白祖国最美丽的浪花。海燕是我国目前工作时间最长、续航里程最远的水下滑翔机,它为中国的水源地水质监测、环境调查、海上常态化观测提供了有利支撑。天津大学“海燕”水下滑翔机团队学生李昊璋说:“海燕是以我们自主研发的关键技术,构建深远海水下环境安全保障体系的创新成果,我相信中国的海洋强国梦想必将在我们新时代科研人手中实现。”

朝闻天下:http://tv.cctv.com/2019/09/19/VIDEXkxDKTVrH8lRH4heDZT7190919.shtml

(编辑 张华 张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