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雷鸣会见四川省委组织部选调生招录宣讲团一行

      2019-09-27       

本站讯(通讯员 梁浩林 白慧 摄影 白慧 罗强)9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雷鸣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贵宾室会见了带队来津开展四川面向天津大学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工作的四川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何晓云一行,我校在川工作的选调生校友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雷鸣代表学校对何晓云一行表示诚挚欢迎,长期以来,天津大学和四川省在人才培养输送、科技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四川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契合点多、合作空间大。学校在四川省深入推进协同创新、促进跨界融合,打造西部研发基地,有力支撑了一流大学建设。何晓云介绍了四川省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选调生方面的政策,感谢天津大学长期以来对四川发展给予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四川将继续为天大学子赴川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会谈结束后,宣讲团一行在25楼A816报告厅举办宣讲会,学工部副部长柳丰林出席宣讲会并致辞。他谈到,这场宣讲会,是2020届毕业生各省选调生招募政策推介的第一场,希望未来加强校地对接,为天大学子带来更多的引才新政,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助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随后,何晓云从岗位安排、组织培养和成长环境等多个方面讲解四川选调生政策,让同学们对四川“选育管用”的选调生培养工作更加充满信心。广安、泸州和内江等地负责同志分别针对本市的具体情况进行宣讲,表达四川各市州对引进天大学子的诚意。在川工作的天大优秀选调生代表,李俊霖和张诗玥分别描述他们的工作生活状态,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实际情况分享属于他们的进步与收获,并鼓励同学们能够“胸怀家国,逐梦四川”,投身西部发展,书写辉煌篇章。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牵头策划,学生公共治理研究会全程拍摄的《年轻的战场——致奋斗全国基层一线的天大选调生》天津大学选调生风采MV视频在会上首映。此视频前后耗时2个月,通过集中拍摄天大在四川6名选调生校友,收集全国20余名选调生校友的基层工作素材整理制作而成,力求以学生喜闻乐见的MV视频形式,引导广大学生了解选调生,选择选调生,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鼓励全国各地奋斗的天大选调生,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图为《年轻的战场——致奋斗在全国基层一线的天大选调生》MV首映现场

《年轻的战场——致奋斗在全国基层一线的天大选调生》MV

《年轻的战场——致奋斗在全国基层一线的天大选调生》MV

《年轻的战场——致奋斗在全国基层一线的天大选调生》MV

(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