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2019-09-29       

本站讯(通讯员 张海超)9月25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带队来到离休干部、抗战老兵刘振昌家中慰问,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并为其带去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老干部党总支书记汪菲,副书记李春意陪同走访慰问。

李家俊向刘振昌转达了党中央、天津市委和学校党委的亲切问候,为其颁发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李家俊说,党和国家始终没有忘记老一辈革命家和新中国的建设者为祖国的繁荣强大做出的卓越贡献,这沉甸甸的纪念章就是功勋的最好证明,感谢刘老这一生为国家,为人民,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祝愿其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李家俊同时谈到目前正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就相关调研问题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

刘振昌说,衷心感谢党和国家,感谢学校党委,收到这枚纪念章感到十分激动和高兴,自己只是做了一名共产党员本该做的事情,对党一直怀有感恩之情。刘振昌对李家俊一行表达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发挥好党员作用,努力做好学校关工委工作,为国家人才培养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近日来,天津大学老干部党总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天津市委文件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来临之际,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深入社区、医院,向老同志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对他们的关怀,转达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挂念,褒扬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慰问工作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建议,了解所需所盼,着力解决困难,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70周年国庆日的到来。

(编辑 赵习钧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