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游泳队参加天津市大学生游泳比赛获佳绩

      2019-09-30       

本站讯(通讯员 刘铁刚)9月26—27日,天津市大学生游泳比赛在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游泳馆隆重举行。我校游泳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战胜各高校强手首次夺得男、女团体总分冠军,首次夺得男、女四项接力全部冠军,并获得21块金牌,实现了新的历史性突破。游泳队以今年最后一次大赛佳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124周年校庆献礼。

为了贯彻中央、国务院关于体育强国,强化学校体育对学生全面发展促进作用的有关要求,天津市举办了此次大学生游泳比赛。本次大赛同时也是为了检查发现参加明年全国大运会天津市高校游泳选手情况,受到天津市各高校高度重视。

参加此次大赛前,我校游泳队面临诸多困难。游泳队在刚刚参加完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身体还未恢复又马上转入本次比赛备战。同时由于时间紧又值刚开学学习任务重,有些队员正常训练一周只能参加一次,教练和队员只能放弃休息时间,利用中午和晚上训练,经过游泳队全体努力拼搏,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管理学部种一鑫和候卓珉二位同学在这次比赛中每人夺得四块金牌,成为本届比赛夺金王,为天津大学争得了荣誉,也为备战明年大运会增强了信心。

(编辑 焦德芳 王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