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津大学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会议

      2019-10-08       

10月8日上午,在开学第一天,天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即召开工作会议,研究持续深入推动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由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家俊主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李家俊在会上指出,要着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会议强调,要带着问题抓实学习。要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分管工作深入学,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对问题的认识,促进形成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以学促改,以干促学。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开展调研。要扎实深入师生了解情况,发现师生关切的现实问题,找到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特别是要聚焦中央指出的重点问题,每位班子成员要把准方向、找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会议还就调查研究、专题党课、专项整治、检视问题等进行了研究。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