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2019-10-18       

本站讯(通讯员 郭昊 庄哲明)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社团团委主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活动于10月10日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东门广场举行。

国歌的旋律奏起,缓缓升起的国旗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同学们庄严肃立,眼中升起的是招展的五星红旗,心中迸出的是拳拳的爱国之情。伴着飘扬的五星红旗,音乐缓缓响起,一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曲毕,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社团团委书记李浩天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优秀团员代表焦钰,2019级新生代表于志昌、学院社团团委指导教师庄哲明先后发言,号召同学们发扬太雷精神,秉承实事求是的校训,提高思想境界,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编辑 赵习钧 郭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