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调研北洋化工设备有限公司

      2019-11-07       

本站讯(通讯员 焦德芳 摄影 唐蒙)11月6日下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调研北洋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学校科研院、国际处、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北洋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李家俊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制造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设备、人员状况,并与公司管理人员举行座谈。座谈会上,李家俊听取了公司关于发展沿革、经营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李家俊表示北洋化工设备有限公司近年来保持传统优势、瞄准高端产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走出了一条特色之路。未来希望公司继续保持优势,继续做好相关学科教学科研平台,并加强与学校其他学院学科的交流合作。

北洋化工设备有限公司(PCC)成立于1998年,2003年改制为“天津市天大北洋化工设备有限公司”。企业依托于天津大学传统的化学工程专业优势,结合企业自身数十年的行业积淀,将技术成果转化,“产学研”一体化建设进行了探索与实践,取得了丰富成果。PCC拥有三十余项专利和专有技术,在分离工程、精馏技术、高效填料和塔板等领域一直处于国内的领尖行列,创造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编辑 张华 焦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