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先进发动机控制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津开幕

      2019-11-30       

本站讯 11月30日上午,第十二届先进发动机控制技术国际研讨会(AECS2019)在天津津利华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将围绕内燃动力智能控制、车辆智能驾驶控制等发动机控制领域的前沿课题展开交流研讨。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英国、瑞典等国的知名企业代表、高校代表及学生共计240余人参加研讨会。

在接下来两天的会议里,17位学术界和工业界专家将分别做大会学术报告,结合柴油机控制、汽油机控制、智能驾驶、后处理控制四个主题环节,分享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会议还将针对人工智能技术在发动机控制中的应用、智能驾驶与发动机控制的关键挑战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先进发动机控制技术国际研讨会(AECS)受 “内燃动力工程学科创新引智基地”项目支持,由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内燃动力协同创新中心及节能环保内燃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举办。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先后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0余位发动机控制专家,围绕发动机控制的热点问题做了大会报告,累计参会人数2200余人。AECS已成为国内外发动机控制领域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

(编辑 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