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天津大学老干部新年联欢会举办

      2020-01-08       

本站讯(通讯员 张海超)2019年12月30日,天津大学老干部新年联欢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老干部们与校党委副书记赵美蓉,远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菲,组织部副部长赵成志,校保密办副主任王硕,校医院院长张长福等领导嘉宾,以及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丁晓玲等全体在职人员、老年工作者、医护人员、物业服务人员、学生代表等欢聚一堂,喜迎2020年的到来。

34174

赵美蓉同志在新年贺词中向老干部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她指出,老干部们为天津大学的事业发展、人才培养贡献了毕生的力量,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赵美蓉还与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献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博得了老干部们的热烈掌声。

2632D

丁晓玲同志为老干部们深情朗诵散文《可爱的中国》,这是方志敏烈士在狱中书写的对伟大祖国的赞歌。丁晓玲同志向广大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为老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离休干部们发挥自身所长,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三村党支部书记杨庆文现场演绎《国际纵队进行曲》《海港之夜》等歌曲;六村南党支部书记郝瑞峰带来二胡演奏《绣金匾》;北五村党支部党员王珍玺演唱歌曲《喀秋莎大炮》和《我的家乡》,并代表老干部们向为老同志服务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此外,特邀嘉宾汪菲、北洋艺术团的学生代表等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262DE

丁晓玲代表全体工作人员为老干部们祝寿。她说,2020年是我们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老干部党总支的老同志们的平均年龄也达到了90岁,可以说是“双喜临门”,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老同志们福寿安康。随后,全体工作人员为老同事们送上了按照传统用小院枫树上的枫叶制作成的祝寿卡和新竹书画社的同学们为老同志们书写的祝福新春的“福”字。

过新年要吃饺子。老干部党总支特别安排42斋招待所为老干部们献上热腾腾的水饺。随后,老干部们通过视频共同回首2019年,专题回顾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最后,现场全体人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内心对党和国家的赤忱热爱。联欢会在歌声与掌声中圆满结束。

4AE7A

为组织好此次老干部新年联欢会,老干部党总支周密筹划,细致准备,在校医院、校团委、42斋招待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编排各项环节,保障工作顺利开展,获得了老干部们的认可与赞许。

(编辑刘晓艳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