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1-12       

本站讯1月9日下午,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结束后,党办校办党支部立即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

党办校办支部书记李昌青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同时也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是每位党员同志的永恒课题。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党办校办主任李武同志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党办校办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党办校办既是参与者,又是组织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作为综合协调单位,深度参与到学习研讨、专项调研、整改落实等工作之中。两办每位党员同志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体会真理之甜。党办校办是全校综合部门、枢纽部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两办工作的职责使命,牢牢把握“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切实提升“三服务”水平。每位党员同志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抓好工作落实,强化制度意识,建立工作台账意识,提高管理效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党办校办党员同志也纷纷谈了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编辑 焦德芳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