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晚报头版:天大4项成果获国家科技奖

      2020-01-13       

《今晚报》2020年01月11日01版

今晚报讯(记者李杨)从昨日召开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传来消息,天津大学4项成果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其中,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巩金龙教授作为第一完成人的“固体催化剂结构缺陷调控方法和机理研究”成果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这也是该校继2003年以来再次牵头获得自然科学奖。

此外,学校作为参与单位完成的“长江三峡枢纽工程”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另外2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分别是陈达教授参与的“食品中化学性有害物检测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高文远教授参与的“雪莲、人参等药用植物细胞和不定根培养及产业化关键技术”。

今晚报: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20-01/11/node_1.htm

(编辑 焦德芳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