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葛英秋来校慰问余建星教授

      2020-01-17       

本站讯(通讯员温锌勇 摄影赵靖州)1月16日,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葛英秋、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家翔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了天津市劳动模范、建工学院教授余建星。校长助理、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力新,党办校办副主任李昌青,校工会副主席陈宝禄,建工学院工会主席王葳参加慰问。

葛英秋向余建星送去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借此机会向全校劳动模范表达了新春祝福。他表示,天津大学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广大劳动模范奋斗在教育一线,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指出,天津大学工会要在持续做好劳模服务工作、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础上,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广大教职工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余建星对市总工会、教育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作用,积极展现新时代奋斗者的风采。

(编辑孙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