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福州市顺利召开

      2020-01-21       

本站讯 2020年1月20日,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福州市顺利召开。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福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春、副市长林中麟,新加坡国立大学常务副校长梅彦昌、助理副校长李耀明、理学院副院长卢一新以及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副校长王树新一行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主持。会上,李春副市长首先就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一期)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联合学院”)项目基本情况、设计方案、建设进度及下一步建设计划等内容进行通报。而后,与会各方就天津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开展本硕博层面教育合作以及联合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人才引进等事宜进行了具体沟通,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案。此外,与会各方还就天津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高度共识。各方均表示将携手共同努力,推进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及联合学院的筹建工作,将校区建设成为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为一体的世界一流办学机构。

福建省教育厅规划处、对外合作处,福州市教育局,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以及我校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处、战略发展中心、福州国际校区筹备办、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