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美蓉慰问王静康院士

      2020-01-22       


(通讯员温锌勇 摄影张俊)1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美蓉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先进工作者王静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校工会挂职副主席唐尧、张俊等陪同慰问。

赵美蓉询问了王静康院士的生活近况,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代表学校向全校劳动模范致以新春的祝福。赵美蓉向王静康院士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达感谢,盛赞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领域做出的卓越成就,并叮嘱她保重身体、注意休息。赵美蓉表示,学校工会将进一步做好劳模服务工作,更加主动细致地关心劳模、关爱劳模。

王静康对学校的慰问表达了感谢。她介绍了自己在绿色能源、循环经济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劳模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传帮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