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2020-01-23       

本站讯(党办校办供稿 摄影唐蒙)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书记李家俊、校长金东寒等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头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院士、离退休老领导,老领导遗孀和首批博士生导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李家俊先后看望了彭一刚、余国琮等院士,他关切地询问院士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大家为国家科技教育事业发展以及为天津大学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金东寒看望了单平、刘建平等老领导,余贻鑫、苏万华等院士,在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的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校领导元英进、王树新、张力新、古瑶也分头走访慰问了院士、离退休教职员工和老领导遗孀,每到一处都代表学校师生向大家表示慰问,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