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在校留学生并慰问楼宇工作人员

      2020-01-30       

本站讯 1月2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文平,副校长张凤宝在卫津路校区留学生宿舍50斋、51斋和友园看望了在校留学生,并慰问楼宇工作人员。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同学们的健康与平安是当前学校最大的期盼,为最大限度地阻断病毒传播扩散渠道,请大家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态,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在留学生宿舍,胡文平、张凤宝询问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采取的一系列防控举措,感谢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克难关。

两位校领导还查看了留学生的检测记录表和楼宇出入记录表,并向春节期间在岗的楼宇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与祝福,对于放弃休假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们检查了各楼宇的日常消毒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目前在校留学生的身体状况、心理状况和思想动态,要求在工作中要考虑学生的现实需求,建立顺畅的网络沟通渠道,切实做好留学生在校健康生活的保障工作。(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