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捐赠进行时 天大师生校友在行动(1)

      2020-02-07       

本站讯(整理焦德芳)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面对严峻疫情,天津大学师生校友无论国内国外,线上线下,纷纷不约而同捐资捐物,汇聚爱心、充满信心、感动人心。

面对疫情,天津大学校友积极行动起来,校友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据不完全统计:上海校友会的口罩寄往武汉支持湖北校友,马如仁、刘彦华等校友第一时间为天大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九安医疗捐赠千支iHealth体温计,仁爱集团捐赠2000万元,新氧科技捐赠1000万元,雄韬集团捐赠300万元,武汉铭源捐赠10万元,天大英国校友捐赠4315.7英镑,天大休斯顿校友会捐赠2000美元,驰援武汉、助力防控

天津大学民主党派的老师们也纷纷为支援疫区作出自己的贡献。据不完全统计:致公党天津大学总支部党员、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教授马知遥以电子汇款方式个人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和疫区医院捐助现金。民盟天津大学委员会盟员、化工学院杨全红教授向武汉大学基金捐款。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委员会社员数学学院陈鑫、精仪学院贾大功两位老师通过九三中央王选关怀基金会捐赠现金驰援湖北。民进天津大学委员会原副主委、原天津市政协委员、理学院教授张文勤老师捐100公斤消毒片给学校,用于对教学楼和设施的消毒,消毒片现已交付学校后勤工作人员。

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防控工作紧张进行。天大人将一如既往涵养家国情怀,肩负天大担当,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天大力量”!(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