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刘欣走访慰问我留学生

      2020-02-09       

2月9日,天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刘欣、天津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处长张健青走访慰问天津大学校外住宿留学生,并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国际教育学院、化工学院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下午3:00,刘欣同志一行来到我校化工学院巴基斯坦籍博士生马义居住地所在小区津南区鑫喆花园,了解学生生活状态,并与马义同学亲切交流,叮嘱学生及其家人尽量减少外出,做好自身防护,安心在津度过寒假生活。胡文平副校长嘱咐学生给巴基斯坦的家人报平安,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生活困难及时与学校联系,学校会提供帮助。

近来,天津大学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天津市教委关于外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与各专业学院联动配合落实在津校外住宿留学生的联络工作,切实保障留学生的基本生活需求,确保学生的健康安全。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在津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随时掌握留学生动态,确保留学生安全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