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同抗击疫情 我校联手公交集团转运学生

      2020-02-12       

根据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为了保障我校陆续返校工作人员的防控需要,学校将新校区30余名留学生转运回老校区。

此次学生转运工作得到了公交客运二公司的大力协助。接到任务后,公交客运二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紧急安排车辆,并从615车队抽调司机,同时与国教学院及后勤保障部对接,制定乘车方案及安全措施。随后,二公司工作人员对车辆车厢、座位、玻璃、门把手、行李箱充分消毒,对所有上车人员测量体温,保障学生安全。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公交客运二公司和615车队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留学生跨校区交通提供了安全周到的保障。

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转运学生车辆于2月9日下午2:00顺利抵达卫津路校区,学生得到妥善安置。此次转运任务高效、顺利完成,展现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公交客运二公司与我校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克时艰的坚强决心、奋斗精神和必胜信心。(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