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强疫情防控 公交集团保障师生出行

      2020-02-12       

2月9日下午1点30分,一辆公交大巴从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克拉公寓缓缓驶出,车上乘坐了来自国教学院的老师和留学生。在公交客运二公司、国教学院、后勤保障部的协调配合下,将师生转运到卫津路校区学生宿舍。

为配合学校对北洋园校区青年公寓封闭管理的要求,必须在封闭前将住宿在青年公寓的留学生转运至卫津路校区宿舍,公交客运二公司接到天津大学的派车需求后,紧急安排615车队抽调司机承担本次转运任务,时间紧、任务重,615车队工作人员立即赶往校园,与国教学院及后勤保障部对接,制定乘车方案及安全措施。在学生乘车前,615车队工作人员对公交大巴进行了整体消毒,包括座椅、扶手、地面、车窗玻璃等部位全部进行了消毒,确保消毒全覆盖、无死角,对司机进行了体温检测,要求驾驶期间全程戴口罩。615车队工作人员还为所有乘车的师生测量了体温,并对学生携带的行李及行李舱再次进行消毒。

在公交客运二公司、国教学院、后勤保障部的共同努力下,国教学院的师生平安抵达了卫津路校区。615车队不仅在日常承担着疫情期间双校区公共交通安全运营的重要任务,在接到临时紧急求助时,挺身而出,紧急抽调车辆及司乘人员,协助学校圆满完成运输任务,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留学生跨校区交通提供了安全周到的保障。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615车队的工作人员也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保障了双校区交通,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强的力量。(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