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大硕士公寓二期项目复工

      2020-03-10       

本站讯(记者刘晓艳 图片郭程 通讯员苏辉)3月10日上午,天大硕士公寓二期项目复工仪式举行,这也是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春节后首个在建项目复工。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鸣、副校长张凤宝;天津鑫裕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齐义乐,常务副总经理、生产经营中心主任孙培勇,副总经理、经营发展中心主任武晓炜;北京中城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周磊以及天津大学基建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及工人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天津大学硕士公寓二期项目位于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博士生公寓西侧地块,新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能满足2600名研究生住宿生活需求。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工程正常建设工作,给复工带来了极大的困难。按照学校部署与要求,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参建单位的不懈努力下,日前该项目完成了疫情期间建设工程复工准备工作。

项目复工仪式上,雷鸣和张凤宝在讲话中对复工表示祝贺,对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以及广大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项目建设要一首抓严格抗疫一手抓稳妥复工,有条不紊地推动项目工程建设。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工程,用安全生产和良好的工程业绩向天津大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该项目工程于今年1月20日已完成第一阶段建设任务,实现了项目主体封顶,预计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编辑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