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报志愿选学校,天津大学开放“天大讲堂”

      2020-03-11       

本站讯(通讯员 方明)2020年注定是一个特殊的年份:长时间居家复习的考生热切期盼回归校园;高校特殊类型测试全面推迟;自主招生已成过去式,强基计划将隆重登场;天津考生将迎来全新的高考和志愿填报模式。疫情当前,为更好履行高校社会责任,体现百年学府的使命担当,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推出“天大讲堂”系列直播活动,在3月到6月分别以“大学知多少”、“教授讲专业”、“主任面对面”、“天大直通车”为主题开展直播,一起陪同考生及家长度过这个特殊的高考季,助力考生进入理想学府。

讲堂第一课“读懂高校章程,了解高校招生”聚焦如何从高校招生章程中了解招生政策,掌握志愿填报的基础知识,将于3月13日20:00开讲。3月的主题“大学知多少”偏重介绍高考考生在报志愿、选大学时的普遍规律和一般做法,家有高考考生的家长一定不要错过。本月课程详细安排可参阅课程表:

据悉,天大讲堂已经正式出品的版块还包括“中学生专属课堂”网络课程,中学生国内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天大优质在线课。近日还将推出“青椒讲堂”版块,让中学生可以和天津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在线面对面交流。四月份“教授讲专业”主题包括智能与信息、建造与制造、化工与能源、数学与理化、健康与医学、人文与艺术等课程,可关注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天津大学招生办”获得最新课程信息和相关安排。

天津大学还开放了天津考生报考天大咨询QQ群:1038546685,向广大优秀中学生发出诚挚邀请,期待新天大人的加入!

直播平台:腾讯课堂

直播时间:每周末,课程信息和开讲时间可关注公众号获取。

观看方式:可扫码或复制直播链接到浏览器页面直接观看,推荐下载腾讯课堂APP获得更好的观看和互动体验。

扫码观看:

直播间地址: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629032&term_id=100727030&lite=1&from=800021724 

(编辑 刘晓艳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