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东寒会见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永强一行

      2020-03-24       

本站讯(通讯员 赵宇 摄影 刘延俊)3月24日,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永强到访我校。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会见赵永强一行并举行座谈。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杨丽,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春生,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新,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古瑶出席座谈。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天津大学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319EC

金东寒代表学校对赵永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对新校区“一卡通”系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金东寒说,交通银行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天津大学长期以来与交通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拓宽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天津大学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和管理学科方面有着较强的实力,未来可以依托学科优势与交通银行开展相关合作,通过“科技赋能”促进双方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赵永强对天津大学一直以来对交通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赵永强表示,近年来,交通银行天津分行为天津大学在国库零余额账户、定期存款账户、学生学宿费缴纳以及教职工公务卡、合肥创新研究院等方面提供了深入的金融服务,双方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在未来希望继续与天津大学在学生培养和社会实践、科技信息建设、教工党员服务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交通银行天津分行将在巩固、优化现有服务的基础上,继续全力服务好天津大学的建设发展。

37CF2

据悉,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2014年起与天津大学合作开展校园“一卡通”建设项目,投资建设了天津大学校园“一卡通”系统,目前实现了天津大学双校区、武清研究院、滨海研究院的一卡通用,并提供校园卡资金结算、学生学宿费缴纳、国库零余额账户、定期存款账户、教职工公务卡、合肥创新研究院等方面的金融服务。

(编辑 赵晖 廖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