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赴化工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情况

      2020-04-28       

本站讯(化工学院供稿)4月26日上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走访化工学院,实地调研化工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准备情况,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就疫情防控措施及返校复课中师生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代表学院汇报了前期疫情防控情况和复学复课准备情况。李家俊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和师生安全、学生毕业和就业、实验室安全等重点问题提出指导和要求。

李家俊指出,复学复课是学校面临的一场“大考”,全校上下要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有清醒的认识,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学院要在总结前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机制、明确责任、有效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防控条件准备,进一步细化服务流程,确保每个细节每个关键步骤落实到位;要通过开展系列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高应急处置效率和质量,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安全。李家俊强调,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的变化,扎实做好毕业生学业指导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要把做好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责任、拓宽渠道、创新举措、精准施策,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李家俊还特别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的同时,一定要紧绷实验室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放松。

(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