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巩金龙调研远教学院复工复学工作

      2020-05-07       

本站讯(通讯员 艾米 摄影 王春海)5月6日上午,天津大学副校长巩金龙来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复工复学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菲,院长殷红春,副院长王春艳、丰红军及相关业务版块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汪菲、殷红春等介绍了学院复工复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网络教育、高端教育培训、成考自考等业务版块负责人就中心工作进行了概要阐述,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未来发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畅谈交流。

巩金龙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针对优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质量体系认证、工作流程规范化等提出具体的指导及要求。他说,远程与继续教育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使命及定位理解,强化情怀教育,突出教育承载的社会功能;要强化持续学习的能力,解放思想,积极借鉴先进,对标对表,敢于解剖,持续学习提升;要处理好市场化探索与社会效益之间的关系。主动聚焦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需求,做好扶贫攻坚、军转干部培训等重点工作,探索市场化机制,创新发展;要继续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引导教职员工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编辑 张华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