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参加化工学院巡察整改专题党委会

      2020-07-16       

7E74BB

本站讯(通讯员 李晶 摄影 郭程) 7月13日上午,化工学院在50楼A224会议室召开专题党委会,审议巡察整改方案,校党委书记李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详细介绍了巡察整改方案确定的原则、目标和主要任务,各位委员针对整改方案进行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D8F8

李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整体情况汇报后,李家俊就整改举措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察整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二是要深入剖析原因,挖掘现象本质,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对标对表中央最新要求,围绕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建工作的谋划,鼓励学院探索新的党建工作模式;三是要通过巡察整改切实促进学院事业发展,要牢记党的建设宗旨,围绕中心抓党建,避免党建、业务两张皮,整改措施要务求实效,举一反三,扎扎实实抓好落实,以巡察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

C24C

赵金铎作整体情况汇报

化工学院党委于2020年6月9-23日接受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巡察,在听取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后,第一时间召集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方案,制定巡察整改工作任务书。会后,化工学院党委将严格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让巡察整改切实成为提升学院发展水平的良好契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提升。

(编辑 赵习钧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