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东寒调研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

      2020-07-16       

本站讯(通讯员谢广府 摄影唐蒙)7月13日上午,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一行调研天津大学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处、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1.jpg

金东寒一行实地考察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并与学院班子举行座谈。

会上,院长李旭、党委书记马小宝从教学改革创新、学科建设目标、教师评价体系等方面汇报了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规划。

4.jpg

金东寒仔细听取了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的工作汇报,并引用陶行知先生的名言“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对文科教育的重要性和关键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金东寒指出,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要做好“十四五”规划,对标国内外一流高校,做好通识教育课程建设,做好学科建设,培养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具有家国情怀的人;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其他优势学科的合作,发挥好协同作用,走出一条特色的文科发展道路。

(编辑 焦徳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