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半岛网:天津大学研究生院(青岛)首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2020-07-19       

半岛网7月2日消息 6月30日上午,天津大学研究生院(青岛)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天津大学青岛海洋技术研究院理事长刘耀昌、天津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党工委副书记王春玲、天津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宋叙言、天津大学青岛海洋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咸良、天津大学青岛海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宋立斌,以及精仪学院、机械学院张博伟、黄超、王源江、翟胜、何晓峰、尹云龙部分毕业生代表。会议由宋立斌副院长主持。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青岛)线上毕业典礼举行

会议组织观看了“天津大学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典礼上金东寒校长《拥抱时代 无畏前行》的讲话饱含着对毕业生的殷切嘱托,让同学们备受鼓舞。

典礼结束后,座谈会正式开始。6名毕业生代表依次讲述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的教育与培养使他们受益良多,能在区域院这个大家庭中度过三年愉快的研究生时光感到珍惜和感动,青岛院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学生们难忘。同时,学生们对学校、区域院和青岛院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青岛院能提供更多和研究领域相关的实习实践机会,组织更丰富的学生活动打造校园文化氛围等建议。

座谈会合影

区域院党工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春玲向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达了衷心的祝福,欢迎同学们常回学校看看、常回青岛院看看。希望同学们能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家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区域院副院长宋叙言讲述了自己在天大求学和工作的经历,通过言传身教激励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角色转变,充分发挥科技参谋和桥梁纽带作用,严以律己,恪尽职守,做到坚守理想,坚守底线,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与会人员合影

青岛院常务副院长咸良对同学们在青岛院聚焦国家任务,踏踏实实搞科研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能发挥链接纽带作用,用学校的知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棒的成绩。

青岛院理事长刘耀昌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院期间的刻苦学习和认真工作,他表示毕业代表着踏上工作岗位的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能与青岛院保持联系,今后遇到任何困难可以找青岛院协助解决。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爱国奉献。

会议最后,领导们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书籍与校徽,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会议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王晓龙 半岛网记者 高哲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384071.html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