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生共商改善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生活

      2020-07-20       

为更好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提升返校学生学习生活质量,服务学生合理需求,7月18、19日,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信网中心、场馆中心的负责老师分别与卫津路校园和北洋园校区的25名各学院(部)的学生代表座谈,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主要针对出入校园审批,食堂、超市、公共浴室、体育馆、教学楼管理和空调租赁等校园生活学习问题,进出楼宇扫码、测温要求和体育运动场所开放等校园管理服务问题各抒己见。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有关部门迅速响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的基础上,以更好地服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校园运行保障工作进行相应调整,将逐步落实包括提升学生出入校审批效率,提升食堂、超市、公共浴室、体育馆、教学楼等服务保障能力与质量,协商推动完善下一期空调租赁合同。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畅通校内沟通交流渠道,发挥好学生组织的作用,推动解决师生关切的重点问题。

(编辑 刘晓艳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