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举办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

      2020-07-28       

本站讯(通讯员 郑志翔)7月26日,天津大学本科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因防疫工作要求,开放日采取了线下赴重点中学宣传与线上各专业、各招生组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全校所有本科招生学院(部)以及30个省(市、区)招生组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当天,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广平赴天津市实验中学宣讲,党委副书记赵美蓉赴天津市南开中学宣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巩金龙赴天津市耀华中学宣讲,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启君赴天津市新华中学宣讲。各学院(部)也精心安排招生宣传教师队伍对接天津市各重点中学,与考生们面对面开展线下宣讲。

同时,我校所有本科招生学院(部)以及各省(市、区)招生组开展了“云”上宣讲,共设立49个直播间,开启考生与天大“零距离”接触。直播活动包括招生亮点解析、“云”游天大、本科大类/专业介绍、各省(市、区)招生政策咨询等四大板块。专业名师解读学科实力、专业特色、出国就业、大类培养等。30个省(市、区)招生组老师们全力出击,持续为考生提供专业的志愿填报指导。

开放日当天,由光明日报、光明网主办“光明招生大直播”天津大学专场活动也同期启动。我校在校生主播云端引领考生及家长们畅游校园,详细介绍了“如何报考天大”、“来天大学什么”、“在天大生活学习怎么样”、“将来读研就业如何”等等考生关心的问题。在游览校园途中,我校法学院孙佑海,求是学部单小麟,教育学院夏军,医工院何峰,药学院张玲几位专家老师对所在学院的大类专业进行了解读。

“始于梦想,成于天大”本科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虽短短一天,但是高招咨询依然持续如火如荼进行中。我校在考生志愿填报期间,已开通全方位的志愿填报咨询辅导服务。与此同时,各省(市、区)招生组也已为全国各地考生提供点对点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拨打咨询电话:022-60316985、022-27405486。目前同时开通50部电话,每天早8:30-晚20:30接受考生咨询。考生也可关注我校本科生招生网:http://zs.tju.edu.cn或者“天津大学招生办”官方微信,获取更多更及时的报考信息。

(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