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一行到访西北师范大学

      2020-07-30       

本站讯(记者焦德芳 摄影唐蒙)7月29日,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一行到访西北师范大学,就共同助力宕昌县脱贫攻坚工作举行座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晨钟,副校长王顶明;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鸣,副校长张凤宝和两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15DEE

会上,张俊宗指出,西北师范大学与天津大学有深厚历史渊源。在全国上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际,西北师范大学将配合天津大学助力宕昌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期待两校能在天津市对口支援甘肃的大背景下和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年之际,形成良好的全方位合作学习机制,谋求高校合作的先行示范。

C5F1

李家俊指出,几年来西北师范大学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了智慧力量,形成了值得借鉴的好成果好经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和国家的要求,是全国人民的期待,是中国大学的责任担当,更是‘兴学强国’使命的时代表达。”李家俊强调,在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时刻,天津大学将与西北师范大学再次携手并肩,在产业发展、教育扶贫、信息化建设等各方面实现两校更深层次合作发展,为谋求宕昌县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教育战线的应有之力。

ECAC

李家俊一行还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信息化展示大厅、多视窗观摩智慧教室、在线学习智慧教室和学校博物馆等。

编辑 陈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