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一行赴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基础医学研究所调研

      2020-08-07       

本站讯(记者文并图 赵习钧)2020年8月2日,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基础医学研究所调研。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元英进,党办校办、科研院、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区域发展研究院、浙江校友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基础医学研究所所长谭蔚泓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在谭蔚泓院士陪同下,李家俊一行详细了解了医学所建设历程和人才队伍、科研合作等情况,还实地走访了医学所新药研发中心等地。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基础医学研究所是中科院首个以肿瘤医学为主要研究方向的专业研究机构,也是浙江省引进的首个国家级生命健康研究机构。2019年5月8日,浙江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签订医学合作框架协议,以浙江省肿瘤医院为依托,共建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基础医学研究所。

(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