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看望湖南校友并座谈

      2020-08-18       

本站讯(记者赵晖 摄影丁宇)15日,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率队与湖南校友会代表进行座谈,介绍学校事业发展与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听取校友们的宝贵建议,与湖南校友共话母校情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文平,校党委副书记雷鸣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湖南校友会原会长、湖南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光栋,湖南校友会现任会长、华自集团总裁汪晓兵,以及来自湖南省高校、政府、企业等各界近二十名校友参加座谈。天大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潘峰主持座谈会。

校友们就如何充分发挥校友力量,推动省校战略合作落地畅所欲言,并就如何发挥天津大学的学科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成果转化建言献策,还对加强学生就业引导,加强天大美誉度宣传提出了建议。

李家俊在讲话中向全体天大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并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说,坚持兴学强国的使命、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爱国奉献的传统和矢志创新的追求,是天大品格的核心表达。从校友们的话语中能深切感受到大家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也能感受到大家无论在哪个行业、哪个岗位都坚守着天大品格。校友们关切学校的发展,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招生、招聘、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与了大力支持。学校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校友的质量和水平,使天津大学成为所有天大人的精神家园,不辜负广大校友的厚望。(编辑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