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华社:青年学子缅怀历史

      2020-09-03       

9月3日,青年学子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北洋广场参加纪念活动。

新华社记者 李然 摄影报道

当日,天津大学在卫津路校区北洋广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等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约400名青年学子在庄严的氛围中缅怀历史,重温国歌、校歌故事,激发爱国情怀。

9月3日,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北洋广场,青年学子共唱《强军战歌》。

9月3日,天津大学王杰教授为学子讲述战火中的国歌、校歌故事。

9月3日,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北洋广场,学生代表指挥大家演唱《强军战歌》。

新华社: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373397?channel=weixin

(编辑 张华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