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线上表彰活动

      2020-09-10       

本站讯(人事处供稿)春华秋实,岁月如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学校通过开展教师节线上表彰活动这种特别的形式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表彰第十三届“我心目中的十佳好导师”“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以及2020年度沈志康奖教金获奖人员,并向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将师德师风建设放在教师队伍建设首位,将培养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作为学校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我校教职工不仅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展现了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的良好风貌,更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中展现出奋进拼搏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凝心育桃李,辛勤扶栋梁”。值此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再次向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