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宁夏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调研

      2020-09-15       

本站讯(记者赵晖 摄影陈晓金)9月14日,宁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建国,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应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率代表团来天津大学调研。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在卫津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元英进,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新,党委副书记赵美蓉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并于代表团深入交流。

李家俊代表天津大学对宁夏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天津大学与宁夏大学对口合作建设是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天津大学将积极落实教育部对口合作建设安排部署,依托天津大学特色优势学科,与宁夏大学开展对口建设工作,帮助支持宁夏大学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希望两校继续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深入交流,合作共赢,共同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

何建国表示,天津大学在新工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多方面都走在全国高校前列,与天津大学合作让人感到振奋。去年签署对口合作建设协议以来,两校突出重点,完善机制,积极推进各项合作。天津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与宁夏大学诸多帮助。教育部的帮扶计划为宁夏大学选了一所好学校,衷心希望两校能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交流。

调研中,宁夏大学代表团深入天大各院系、科研院所、实验室、课题组,并进行了“点对点”深入交流。

(编辑 焦德芳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