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唐瑞生来我校调研华文教育基地工作

      2020-09-17       

本站讯(通讯员 王哲)914日上午,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唐瑞生,市委统战部八处处长穆岳,副处长冯媛媛一行到我校调研华文教育基地工作。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在卫津路校区会见了唐瑞生副部长一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校长助理张力新,统战部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李家俊首先代表天津大学对唐瑞生副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华文教育基地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海外华人、华侨教育服务,特别是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努力打造具有天津大学特色的线上华文教育项目,切实做到“为侨服务”。唐瑞生表示,感谢天津大学长期以来对华文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相信天大华文教育基地一定会建成具有影响力的在线华文教育项目。

会见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汇报了华文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和华文教育研习班华文教育信息化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