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金东寒会见津南区领导一行

      2020-09-30       

本站讯(记者 刘晓艳 摄影 唐蒙)9月29日,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校长金东寒在北洋园校区会见了到访的津南区区委书记刘惠、区长邓光华一行。副校长元英进、区域院及学校党办校办相关负责人,津南区区委办、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刘惠、邓光华对即将到来的天津大学125年校庆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津南的区位优势,调动优质资源支持天津大学的事业发展。刘惠、邓光华还介绍了海河教育园区机制体制改革,津南区绿色生态示范区、会展经济功能区、产教融合试点城市核心区、环天南大知识创新集聚区以及创新发展聚集区建设的进展情况。李家俊、金东寒表示,天津大学将发挥自己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科技优势以及校友资源全力支持津南区的建设发展。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产教融合及区域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编辑 刘晓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