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东寒一行赴福州滨海新城调研

      2020-10-14       

本站讯(记者文并图 赵习钧)10月1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一行到福州滨海新城调研,了解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建设有关情况。福州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林飞,福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蜀榕,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美蓉等陪同调研。

金东寒一行首先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学生宿舍、食堂等建设细节,并察看建筑外墙、地面等材料样板,肯定了项目高标准、高品质的建设水平,并希望校区教学楼、实验楼等加快建设、早日投入使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金东寒一行来到福州滨海实验学校,先后参观了校园图书信息中心、大数据综合展示平台等,详细了解学校集团办学体系、教学硬件水平与智慧校园建设亮点,对滨海新城高起点、数字化的教育配套建设水平表示认可,同时希望新城朝着现代化、国际化方向,进一步完善教育、医疗等各方面配套建设,吸引人才、助力发展。

学校党办校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