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药学院荣获首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2020-10-16       

本站讯(通讯员 姚婷)近日,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药学教指委”)公布了首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药学院推荐申报的《以国家重大战略为牵引,培养具有中国根基的国际化药学人才》荣获二等奖。

为了纪念药学专业学位设置10周年,深化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推动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药学教指委与今年6月面向全国110余家药学专业学位培养单位启动首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申报工作。药学院提交的《以国家重大战略为牵引,培养具有中国根基的国际化药学人才》经过资格审查、专家材料评审顺利进入现场答辩评审环节,并最终荣获二等奖。

天津大学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获准于2010年,于2012年开始招生,是全国首批设置的药学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单位。

(编辑 赵习钧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