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开展 “宕津百味 农联万家”消费扶贫专场活动

      2020-10-19       

本站讯(通讯员 李鸣瀚)2020年10月17日,是国家第七个扶贫日,天津大学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在卫津路校区北洋广场开展“宕津百味,农联万家”消费扶贫专场活动,进一步推动消费扶贫,为脱贫攻坚贡献天大力量。

图片一

据悉,中国农业银行在本次活动提供了非常大的满减优惠力度,使用农业手机银行APP进行扫码即可领取“满100-30”、“满30-9”的优惠券。本次满减活动覆盖到花椒、百花蜜等物美价廉的宕昌优质农产品,同时购买扶贫产品还有精美礼品赠送,众多师生跃跃欲试,亲身实地体验了一把消费扶贫。

图片二

当天,天津大学扶贫超市也与中国农业银行一同进行线下展销,琳琅满目的扶贫产品令人目不暇接。展销产品不仅有花椒、养生茶、百花蜜等明星特产;还有营养美味的枣夹核桃、芒果干、苹果汁等休闲零食,原产于宕昌的大米、食用油也引得师生驻足停留。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天津大学自2013年起定点扶贫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不断探索扶贫途径、完善扶贫机制,积极推进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健康扶贫等各方面工作,为宕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天大力量。

(编辑 焦德芳 柴海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