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青年发展研究中心举行学术委员会、咨询委员会聘任仪式

      2020-10-26       

原来名称也丢了

本站讯(通讯员 刘佳)10月22日下午,天津大学青年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咨询委员会聘任仪式在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雷鸣出席仪式并讲话,聘任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欣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首先进行学术委员会主任聘任仪式。天津大学青年发展研究中心聘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雷鸣为其颁发聘书。

原来名称也丢了

颜晓峰指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天津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从培养接班人的角度长远谋划和推动青年发展研究中心的工作,要把握住青年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问题和规律性问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挥学术委员会的理论指导作用,将工作实践转化为学术成果,打造有价值、有影响力的青年发展研究中心。

原来名称也丢了

研究中心聘任党委组织部部长贾启君,党委宣传部部长吕静,教务处处长李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刚,人文社科处处长、文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俊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斌,教育学院院长闫广芬担任咨询委员会委员,雷鸣为到场委员颁发聘书。

原来名称也丢了

作为咨询委员会委员代表,贾启君表示,要坚持学习好党和国家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对青年工作的要求,主动参与研究中心的建设,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为中心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支撑。

原来名称也丢了

雷鸣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位专家、老师受聘为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咨询委员会委员,为研究中心提供智力支持。她指出,天津大学青年发展研究中心致力于凝聚和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工作队伍,要切实发挥作用,更好地推动学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相促进,在先进理论的指导下,让工作实践得到更深层面、更新维度的升华;要把握好普遍性和特殊性的关系,以全局视野审视青年发展的过程和问题,创造出有意义的青年研究成果,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发出天大声音、贡献天大智慧。

(编辑 焦德芳 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