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家俊会见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一行

      2020-11-11       

本站讯(记者 焦德芳 摄影 唐蒙)11月10日下午,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一行来访我校。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在卫津路校区会见来宾。淮北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加玉,副市长高维民,市政协副主席孙兴学,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元英进及淮北市高新区、科技局,天津大学科研院、化工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黄晓武表示,淮北是一座蕴藏丰富矿产资源的城市,新型煤化工是淮北市当前产业升级、城市转型的主战场,希望与天津大学继续开展相关领域科研合作,深化技术优势,也欢迎天大师生和科研团队来到淮北市这块热土创新创业、共促发展。

李家俊对黄晓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长期以来天津大学与淮北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态势。李家俊强调,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未来学校将继续发挥相关学科优势,以创新赋能淮北市煤化工产业精谋深研、转型升级。

在校期间,黄晓武一行还考察了化工学院,参观了校史博物馆等。

(编辑 刘晓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