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天津大学医科建设办公室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2020-11-13       

本站讯(通讯员 徐卉子)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更好地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的“红色引擎”效应,11月10日,医科建设办公室(以下简称“医科办”)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召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建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医科办副主任李伟锋主持。

会上,党支部姚旺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医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的批复》,并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选举李伟锋同志为医科办党支部书记。

魏建宏代表机关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医科办党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严格组织生活制度,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丰富活动组织形式和内容,增强党支部吸引力和凝聚力。三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监督管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领导干部勇于创新,担当作为。

最后,李伟锋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医科办党支部对机关党委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医科办党支部的成立将为部门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作为党支部书记,未来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力以赴地抓好支部工作。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把党的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据悉,医科建设办公室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天津大学发展战略,统筹推进学校医学学科规划布局、教学科研及发展建设工作,管理直附属医院的正处级机关部门。医科办党支部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部门战斗力和凝聚力,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服务好学校医学学科发展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编辑 张华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