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南开支队白堤路大队到我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高校”主题宣传活动

      2020-11-15       

11月14日,按照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在全市高等院校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高校”宣传活动的有关部署,交警南开支队白堤路大队来到我校,开展交通安全宣讲,共青团天津市南开区委员会副书记李连玺、共青团天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李霞、天津大学保卫处副处长赵洪浩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交警向大学生驾驶员发放了《致全市大学生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倡议书》,呼吁大学生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交警白堤三姐妹”为我校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详实的文明交通安全课,通过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深入分析身边真实交通案例的发生原因和造成后果,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出行的重要性。白堤路大队警区网格员现场开展了“一盔一带"宣传,切实提升大学生交通安全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白堤交警三姐妹”通过现场答疑的方式与同学进行互动,帮助学生们解决了有关交通安全知识方面的疑惑,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编辑 焦德芳)